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红十字•救在身边”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1年12月25日 信息来源:中国红十字会网站 编辑:范新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范新军

“红十字·救在身边”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持续推进 “红十字救在身边”行动,不断聚焦和满足人民群众的人道救助新需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指导和支持下,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训练中心开通了“红十字·救在身边”学习强国号。

学习强国号是红十字信息的“暖心窗口”,红十字故事的“宣传平台”,红十字文化的“传播阵地”。目前,强国号已开设“救护技能”和“新闻动态”两个栏目,通过图文、音视频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发布红十字应急救护工作资讯,普及应急救护、防灾避险和卫生健康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自救互救意识及能力,不断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

开通首日,共上线10篇文章,阅读量达81.5万余次,群众反响良好。用户可在“学习强国”APP中搜索“红十字·救在身边”,点击红色加号进行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