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一师红十字会举办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时间:23年05月10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方宁月

十一师红十字会举办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5月10日,十一师卫生局联合师红十字会举办应急救护教学培训,进一步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的生命理念,宣传和普及生命教育知识,实现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和生命教育有机融合。师属企业、养老院、学校相关专业医护人员共34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包括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症、意外伤害及突发事件理论、救护等相关内容,第三方专家通过PPT、视频的形式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不同情况下应急救护的步骤和注意事项,并对学员操作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逐一纠正、讲解。讲解结束后,学员们在现场进行演练,进一步巩固学习内容、强化学习效果,并在练习当中相互促进,提高应急救护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使学员更加系统、科学、全面的掌握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