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医院抗震救灾医疗队在甘肃地震灾区开展 义诊暖人心 健康迎新年活动

发布时间:24年01月02日 信息来源:新疆兵团医院 编辑:兵团红十字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红十字会

2023年12月31日,兵团红十字医疗救援队在甘肃省积石县康吊村开展了一场义诊暖人心,健康迎新年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灾区群众健康宣教,心理护理,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和药品,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活动现场,医疗队的医护人员为群众提供了包括测量血压、检查身体状况、健康宣教、心理护理等服务。同时,医疗队还向灾区群众发放了免费药品,以缓解他们的病痛。

此次活动得到了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许多群众表示,在灾后重建的过程中,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兵团红十字医疗救援队的成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扬“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灾区群众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此次活动累计健康宣教100余人次,义诊60余人次,送各类药品30余盒。

此次活动不仅为灾区群众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也传递了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爱和责任。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灾区群众一定能够早日重建家园,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片1

图片1

图片2

图片2

3

图片3

来源:新疆兵团医院微信公众号